本站公告 Announcement


[ 公告概要 ]

 
一、網誌版權說明; 二、開站起緣;三、文章分類說明;四、聯絡站長;五、網誌增減歷程。詳細內容見以下各段落說明。

一、網誌版權說明

 
在此授權下,您可自由地: 

✔︎ 分享 — 以任何媒介或格式重製及散布本素材
✔︎ 修改 — 重混、轉換本素材、及依本素材建立新素材

只要你遵守授權條款規定,授權人不能撤回你使用本素材的自由。
惟需遵照下列條件:

✔︎ 姓名標示 — 你必須給予 適當表彰、提供指向本授權條款的連結,以及 指出(本作品的原始版本)是否已被變更。你可以任何合理方式為前述表彰,但不得以任何方式暗示授權人為你或你的使用方式背書。

✔︎ 非商業性 — 你不得將本素材進行商業目的之使用。

✔︎ 相同方式分享 — 若你重混、轉換本素材,或依本素材建立新素材,你必須依本素材的授權條款來散布你的貢獻物。

✔︎ 不得增加額外限制 — 你不能增設法律條款或科技措施,來限制別人依授權條款本已許可的作為。


二、開站起緣


原先大學時在 BBS 上寫寫日記紀錄生活。而後隨著大家轉移到臉書上,但是越來越覺得很難看見朋友的消息,廣告與社團的不重要資訊佔據了整個視野。便逐漸厭倦了在臉書上分享生活,總覺得有種對著空氣還是陌生人說話的感覺。幾年前便斷斷續續地開始在這個網誌寫點東西。不是什麼專業取向的網誌,就是寫些人生軌跡讀書心得還有各種廣泛的興趣與自然觀察。總之,歡迎參觀敝站。

 

三、文章分類說明


以下為本站各類文章大標分類之說明,小標分類因細項太多就不一一列舉:

[ 尋常生活 ] - 紀錄日常生活,廢話牢騷等等沒有營養的散記文章。 
 
[ 旅遊散策 ] - 絕無業配不一定會寫完極可能無疾而終的旅遊記錄。 
 
[ 學習筆記 ] - 有關電腦程式、專業學科等等各種領域的學習筆記。
 
[ 視聽閱讀 ] - 書籍雜誌期刊的讀書心得筆記,或是電影觀影心得。
 
[ 蒔花弄草 ] - 種花種草,一方陽台的園丁,與努力長大的植物們。
 
[ 魚缸紀錄 ] - 陽春 DIY一呎立方海水缸,丑魚與多莉的日常生活。
 
[ 自然觀察 ] - 出門看見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土裡長的生物。
 
[ 圖庫經營 ] - 關於賣照片換取零用錢,紀錄圖庫素材的經營過程。

 

四、聯絡站長


有需要與我聯繫請在此頁面下方或各文章底下留言,謝謝。關於站長,請見此處


五、網誌增減歷程


[ 2021.08.24 ]
本站公告完整版建置完成。

[ 2018.08.13 ]
圖片批次加註本站 Logo 浮水印程式建立完成。

[ 2018.07.13]
申請加入 Google AdSense 廣告成功。

[ 2017.01.26 ]
個人部落格《墨菲爾斯的紅膠囊 Morpheus' Red Pill》開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什麼話想告訴我嗎?歡迎在此留言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