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

[ 圖庫經營 ] 上傳數量與下載數量?

上傳越多,下載越少?

近有點時間把過去旅行和積存的照片整理起來,將一些覺得可以當成素材照的圖片陸續上傳。不過,就在上傳之前每週的下載量雖然不多,但是大概已經達到一點水準。至少不會像初期一樣一直每日下載量掛蛋。然而,最近一上傳新照片後,就又開始這種每日零下載的情況,不曉得 Shutterstock 的邏輯是什麼?要避免用戶短時間上傳過多照片造成伺服器的負荷嗎?不清楚。

然我自己也知道上傳一些花草蟲鳥照其實賣得不會太好,但仍然有很小的市場會買單。基本上這種玩票性質的,哪有可能去請一個 model 來給你拍。頂多拍拍自己家人放上去而已。
是說我放上去的五色鳥照片居然也有幾次的下載,讓我很驚訝。原來這種普鳥也可以有下載。



下來還是靜待「懲罰期」過去吧!(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個東西,搞不好純粹是沒人買單) 然後,繼續上傳,多多益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什麼話想告訴我嗎?歡迎在此留言喔!